拥有鹰酱的小鹰

Priest群刀计划-扭蛋位

情人节24h联文

林静恒踏上他和陆必行的私人机甲,回忆起来,那是七年前陆必行临卸任时留给他们自己的唯一物件。习惯性地点支烟,不禁以为陆必行会猫腰出现在自己身后,嬉闹着告诉自己“中型以下机甲上禁烟禁火禁喷雾”,却忽地又意识到他已经离开了。
那一瞬,林静恒恍若隔世。
然而他只消把湛卢禁言,就谁也不会再管他了。

林静恒难得让思绪漂远一次,想到自己在第八星系的所有依靠和熟识,长辈们只插科打诨,偶尔插手大事;林静姝……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;至于那些联盟狗自然是求之不得自己早死,更无人会管自己这些无伤大雅的小节。
那句话说“因为见得了太阳的光亮,就再也不知道该如何容忍黑暗了。”林将军终归是凡胎肉体,将领白银十三,向来刚愎自用,独来独往,在掉进了陆必行的蜜糖罐里头,不知不觉却也依恋上了。

他心头仿佛洪流之源想要倾泻,正无计消除,化为人形的湛卢走过来:“先生,你要看看他留的音频吗?”
“我没有和机甲核聊天的习惯。”
“……”湛卢感到自己的身份被嫌弃了一脸。跟了林上将不知多少年,他突然发现自己作为联盟十大名剑之首怎么被看这么贬?
绝对是自己反射弧太长了。

等等,有他的音频,陆必行留了音频。
“湛卢你回来。”
光影斜落,停在湛卢脚边的寸地,青银色的高纤维材料微凉,湛卢很体贴地为这场景与气氛打了定光灯。
林静恒:“……”
不过三秒,事情发展就走了常规套路:“除了陆必行的音频,什么也不准带过来。”

“我是陆必行,你的爱人。我是暂时离开,很抱歉这个日子在情人节,所以我罪该万死,我回来之后请你狠狠惩罚我。
坦白对你说,我并没有什么无比重要的任务需要执行,这一点我们都无比清楚,因此你不必担心我的安全。
孩子们的事情,我跟湛卢全部安排好了。……”
林静恒差点没骂出“混蛋”二字,接下来竟有些失语。自己在爱人心里是对家事毫无能力吗?怎么,照顾自己孩子自己不行,还非得他跟湛卢说啊?
“我会回来的。”
林静恒感到胸口一阵拥挤,接着是浑身冰凉,难以呼吸,再之后就没有什么感觉了。

陆必行,你在情人节离开这个家,甚至连原因也不能告诉我吗?
搪塞不是你的风格,你为什么会变……

而我都没有注意到。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